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文章正文
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强看望受伤乘客 作 者:刘良伟 刘涛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强看望受伤乘客 作 者:刘良伟 刘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6月21日电(刘良伟 刘涛)6月21日14时20分,湖北宜昌市正通客运有限公司一车牌号为鄂E16873的中巴客车行至宜昌市夷陵区黄花乡“两花”公路4.5公里处突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21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当场死亡2人,另一受伤人员在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

 
 

  当地公安、交通、安监等部门经现场初步查明,事故原因主要是由肇事司机违章驾驶所致,并对肇事司机依法处理。目前,21人不同程度受伤,乘客中年龄仅4岁的易睿杰和年龄的最大的83岁的老人胡开英,在医院接受重点监护治疗。

  据受伤较轻的乘客张志勤介绍,当时他坐在靠车门的旁边,发生车祸后,他从车体内爬出后高声呼救,并协助周围赶来的村民对其它伤者进行抢救。

  事故发生后,夷陵区委书记熊伟、区长刘洪福以及公安、交通、卫生、安监等相关部门和该区黄花乡等负责同志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施救工作。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组建七个工作专班,死伤人员已在妥善处理。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确保受伤人员的生命安全。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市长李乐成作出有关指示,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强及夷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赶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同时,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强指出,要对事故直接和相关负责人进行调查后从严从快处理。

  目前,救援和善后工作有序,受伤人员以及家属情绪稳定。(完)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交通事故逃逸的探讨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诉讼..
·汽车撞人后保险赔偿不足..
·交通事故和工伤事故竞合..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案件..
·交通事故后出租车停运损..
·9月1日起对交通事故认定..
·交通肇事行为与交通肇事..
·如何申请交通事故伤残鉴..
·交通肇事罪的立案标准和..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