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知识 >> 文章正文
二手车购置 这样买最省钱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二手车购置 这样买最省钱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二手车购置 这样买最省钱  
 
 

减小字体增大字体

  买车,谁都想省钱。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专家建议,消费者在买车前,首先应根据自己的实力定出一个大致的价格区间,同时还应明白自己的用途,以便确定选车的范围。其次,在选车前,要多看一下新车的资料,并特别记住它们的价格,以求掌握主动。第三,弄懂二手车的保值率。一般来说,市场保有量大,配件价格低的车保值率
 
就高;市场保有量小,配件价格高的汽车保值率就低。这样在再转让时,才不至于亏得太多。

  而对于如何选购一辆实惠称心的二手车,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专家则特别给出了四点建议:

  1.看。在购二手车时,应尽量选择一些名气大有实力的公司,虽然车价可能贵点,但相对较可靠。

  2.查。对看好的车型,检查时要特别注意三点:一是仔细检查车架和底盘,一般有大事故的车型,在底盘上都会有掩盖不了的痕迹,车架也可能会有变形;二是看漆面是否被补过;三是看内饰的细节,以此发现车子是否曾被翻新。当然,如能有一位行家帮忙自然是再好不过。

    3.聊。看车过程中尽量和销售人员多聊天,往往会有意外收获。

  4.砍。二手车的定价一般弹性较大,所以要多砍价。而在砍好价后,还要特别注意和商家谈定后期的费用问题,一般市场行情是中介公司包过户的所有费用,在这点上一定要确认。此外,很多中介公司为了压价都把车子的保险退掉,或者另算价格卖给买家,对此都要特别注意。最后在付款时,还应再次确认手续是否齐备,交易合同有没有问题,特别是要看清统一发票和合同。因为根据新的相关法规,二手车交易必须开据统一的发票和合同。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交通事故逃逸的探讨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诉讼..
·汽车撞人后保险赔偿不足..
·交通事故和工伤事故竞合..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案件..
·交通事故后出租车停运损..
·9月1日起对交通事故认定..
·交通肇事行为与交通肇事..
·如何申请交通事故伤残鉴..
·交通肇事罪的立案标准和..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