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知识 >> 文章正文
警惕致命的0.7秒 驾车时务必使用安全带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警惕致命的0.7秒 驾车时务必使用安全带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警惕致命的0.7秒 驾车时务必使用安全带

安全驾驶  加入时间:2006-8-25 9:32:56  网络  点击:181

 

                                                  警惕致命的0.7秒 驾车时务必使用安全带

  
   近日,一家美国媒体为了倡导人们在驾车时使用安全带,公布了一份科学研究报告。科学家在研究了数百起造成司机死亡的车祸后发现,一辆时速88公里的汽车从相撞到导致司机死亡只需短短的0.7秒。

   在大多数车祸中,撞击发生后的第一个1/10秒,汽车前保险杠和“前脸”被撞毁;在第二个1/10秒,虽然汽车大架已经停下来,但汽车的其它部件仍然在以每小时88公里的速度前行,这时司机出于本能伸直双腿支撑,但双腿在膝关节处断裂;在第三个1/10秒中,方向盘开始破碎,且方向盘轴已接触到驾驶员的胸腔;在第四个1/10秒,汽车前轮损毁,车体开始支解;第五个1/10秒时,司机的躯体被方向盘轴刺穿,肺部开始出血;第六个1/10秒的冲击来得更加剧烈,汽车大架挤压成原来的一半大小,驾驶员的头撞上了挡风玻璃;在第七个1/10秒中,方向盘轴、车门断裂后挤压着司机,但这已经不会再对司机造成任何痛苦——因为他已经死了。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交通事故逃逸的探讨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诉讼..
·汽车撞人后保险赔偿不足..
·交通事故和工伤事故竞合..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案件..
·交通事故后出租车停运损..
·9月1日起对交通事故认定..
·交通肇事行为与交通肇事..
·如何申请交通事故伤残鉴..
·交通肇事罪的立案标准和..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