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案例 >> 保险理赔 >> 文章正文
轿车投保两天被烧毁 保险公司该怎么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轿车投保两天被烧毁 保险公司该怎么赔偿

 

    亚心网iyaxin.com讯(文/本网记者 杜疆鸣 通讯员 王伟鹏 漫画/王昕)左军(化名)新买的轿车投保两天就遭遇大火烧损,对此,保险公司只赔偿了七成损失。左军为讨回全部损失,将保险公司告上了法庭。

    去年11月,奎屯市民左军将刚买来的轿车在奎屯市一家保险公司投保,约定:车辆损失险赔偿金额为8.28万元,车辆损失险绝对免赔额为0元,投保期限一年。

    车辆投保两天后,一场大火就将左军的轿车烧损。为修车,他花了2.12万元修理费。奎屯市公安局认定,火灾有人为放火的嫌疑。

    左军认为,此次损失应全部由保险公司赔付。但保险公司表示,火是他人放的,只承担70%的赔偿责任。

    为讨回全部损失赔偿,今年3月,左军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

    庭审中,保险公司说,左军的车发生火灾后应找纵火者赔付,如找不到纵火者,保险公司只赔偿70%的损失。

    奎屯市人民法院审案后认为,左军将轿车在保险公司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双方即形成财产保险合同关系,其投保车辆发生系放火嫌疑造成的火灾,属保险条例中规定的车辆损失险的理赔范围。法院判决:保险公司支付左军车辆损失费2.12万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交通事故逃逸的探讨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诉讼..
·汽车撞人后保险赔偿不足..
·交通事故和工伤事故竞合..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案件..
·交通事故后出租车停运损..
·9月1日起对交通事故认定..
·交通肇事行为与交通肇事..
·如何申请交通事故伤残鉴..
·交通肇事罪的立案标准和..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